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通訊員李松)2014年省政協各界人士中秋京劇交響晚會昨日晚在武昌舉行。
  全國政協委員、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朱世慧和省京劇院優秀青年演員鄧瑤佳主持晚會。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全國政協京昆室委員李永安等登臺演出。晚會以《紅色之夢》為題,創新演繹《江姐》《沙家浜》《平原作戰》《智取威虎山》《龍江頌》《磐石灣》《海港》《杜鵑山》等京劇紅色經典中的選段。
  住鄂全國政協委員、在漢省政協委員,省直有關部門以及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人民團體和部分在漢高校、大型國有企業、金融單位負責人,省政協和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機關幹部職工,省政協機關離退休老領導、老同志,以及喜愛京劇的各界人士和票友到場觀看演出。
  省政協主席楊松,常務副主席範興元,副主席鄭心穗、王振有、陳天會、肖旭明,省政協秘書長劉安民出席並觀看。範興元主持晚會開幕式。
  省老領導李佑才、仇小樂、穆常生、陶醒世、王少階、陳春林等出席並觀看。
  省政協舉辦此次晚會,旨在發揮政協作為大團結大聯合組織的作用,營造歡樂祥和、團結和諧的氛圍,廣泛凝聚人心、匯聚力量。
  (原標題:省政協中秋京劇交響晚會昨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