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鄧洪濤 通訊員杜守雨報道)11月1日至3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君正率領襄陽市黨政代表團赴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下稱“博州”)精河縣製冰機,考察指導援疆工作,並就襄陽市下一步援疆工作進行部署。
  王君正深入精河縣茫丁鄉巴西莊子村看望了“雙結雙促(結親戚、結對子,促民族團結、促長治久安)”對象尼扎木東·塔亞洪本人及家屬後,與博州、精河縣的有關領導進行了座談,出席usb了襄陽市向精河縣援助資金交付儀式。老河口市等縣(市、區)分別與精河縣托托鄉等舉行了援疆資金交付儀式。
  王君正在講話中說,自2010禮服年中央新一輪對口援疆工作啟動以來,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認真貫徹援疆會議精神,精心部署援疆工作。襄陽市將認真按照中央第四次援疆工作會議的精神、湖北省委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的安排部署,真抓實幹、攜手共進,不斷開創援建工作新局面,讓更多發展成果惠及博州及精河縣各族人民。
  王君正強調,要在總結成績中不斷拓寬合作的領域,在抓住機遇中實現雙方跨越發展。不斷創新產業援疆、人才援疆、項目援疆的方式,搶抓打造絲綢之路經濟帶的歷史機遇和我國向西開放開發的戰略機遇,充分發揮博州、精河的區位優勢,以民生為本,以發展為要,以產業為綱,力爭為精河縣和博州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西服創新工作方法,真心真誠援助,傾心傾力支持,在合作交流中不斷加深各族人民的團結和友誼。
  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委對湖北省、襄陽市對博州和精河縣的援建工作表示感謝。同時希望湖北和襄陽進一步加大援疆的力度,加強二胎合作、優勢互補、實現新的發展。  (原標題:湖北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君正率團赴精河考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