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華慈善總會舉辦的第二屆中華慈善突出貢獻獎評選結果在北京揭曉,華澤集團榮獲中華慈善突出貢獻(單位)獎。多年以來,在企業董事長吳向東的倡導和帶領下,華澤集團一直致力於開展、參與支教助學、扶貧救災、應對突發災難等慈善、公益活動,累計捐獻善款超過4000萬元。
  金六福酒公益不間斷 華澤集團慈善獲殊榮
  據瞭解,華澤集團由金六福企業整合而來,在白酒行業創造了一個品牌奇跡,至2014年金六福品牌價值高達171.75億元,在企業不斷壯大的同時,企業始終不忘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社會。“企業的能力越大,應該承擔的責任也就越大。”吳向東董事長表示,華澤集團會始終將慈善、公益融入企業的發展之中。
  “中華慈善突出貢獻獎”殊榮的獲得,是對華澤集團多年來慈善、公益的褒獎與肯定。這其中,華澤集團旗下金六福酒以“福文化”為核心的社會公益、慈善舉措的推動,功不可沒。
  金六福做最堅定的社會公益事業踐行者
  金六福酒作為“中國人的福酒”,在社會公益事業道路上,將公益進行到底,始終作為公益事業最堅定的踐行者。其中,2011年成立的國內出現首個由民間自發組織的解決春節回家問題的民間公益平臺——春節回家互助聯盟,以及在金六福支教助學、扶貧救災等慈善、公益活動更是被眾人稱道。
  據瞭解,金六福春節回家互助聯盟,作為國內首個由民間自發組織的解決春節回家問題的民間公益平臺,自2011年成立以來,四年來先後聯合社科院、各地商會、全國車友會、奧運明星、娛樂巨星等各方社會力量,成功吸引超過350萬游子參與其中,幫助超過3萬多名游子踏上春節回家路。金六福不僅以實際行動切實解決國人春節回家問題,更由此帶動了我國公益拼車的熱潮,成為了近幾年來國內公益拼車熱潮中的標榜力量。
  今年8月4日,金六福99愛心基金在第一時間向雲南昭通魯甸地震災區捐款50萬元,支援災區抗震救災工作。據記者瞭解,由金六福酒攜手中華慈善總會於2008年成立的“金六福99愛心基金”,至今已經共向愛心基金註入超過500萬元善款,累計幫助數千人渡過難關。“一路上有你們,愛心燎原不止!”一位得到過99愛心基金幫助的先生曾這樣評價愛心基金。
  臨近春節,一票難求又將成為阻隔在游子與家鄉之間一條鴻溝。記者從金六福相關負責人處瞭解到,隨著春節的到來,金六福春節回家公益之路又將繼續啟動,金六福第五屆春節回家互助聯盟將繼續為廣大游子搭建互助拼車平臺,繼續助力與幫助國人春節回家之路。  (原標題:華澤獲慈善大獎 金六福酒把公益進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