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8月9日上午10點,春秋航空將再次啟動年度第二次大型秒殺,秒殺機票共有褐藻醣膠1000餘張,最低票價僅為9元,其中七成左右機票均未超過200元,石家莊至香港、臺北機票也首度低至99元。
  以上海為例,上海至韓國濟州、日本高松、佐賀、大阪均只要9元,上海至澳門、香港分別隻有59元、99元。上海至泰國曼谷也只要microSD259元,飛泰國普吉只要459元。搶到國際特價機票的朋友,可以到上海中轉出境旅游。
  國內航線更是特價滿天飛。上海飛湛江、貴陽、南寧等最低僅199元,上海至汕頭、廈門、青島、大連等最低僅99元。以石家莊出發為例,石家莊至香港、臺北最低僅99元,石家莊至杭州、大連僅99元,石家莊至上海199元。以沈陽為例,最低票價僅9元。沈陽至張家口、上海僅9元。沈陽至淮安、石外接式硬碟家莊僅99元,沈陽至南京僅199元。
  特價機票的出行時間在8月18日-12月18日,春秋航空提醒,廣大旅客秒殺成功後,及時與航空公司確認出行計劃。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使用春秋航空手機客戶端購買機票的旅客,還可以領取價值100元的接送機體驗券。  (原標題:8月9日機票“秒殺新竹買房子”飛臺北、香港僅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