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7月11日訊(通訊員 劉華南)近日,湖南省資興市國稅局局領導和各自優化組合的納稅評估團隊將精選的33戶重點納稅評估企業一一認領,這是資興國稅嘗試的創新管理方式,提高稅收工作績效的主要措施之一。
  今年資興國稅的納稅評估模式是由多部門聯合選案33戶,再由局領導認領任務,併在其分管的科室優化組合二到三人成為評估團隊。如此一來便於合理安排日常工作與納稅評估的時間,在規定時期內完成評估任務,並對評估案件質量和評估成果進行評比,作為績效考核的主要指標。
  目前,由紀檢組長帶領監察室和信息中心的非稅收業務部門人員優化組合的評估團隊,在對一機械製造企業進行評估時,在三天時間內因評估分析準確,事實確鑿,程序規範,已讓該企業主動補報評估稅款近200萬元。
  據資興國稅分管領導介紹,基層局領導是打通落實稅收政策和提供納稅服務最後一公里的帶頭人,由局領導帶隊納稅評估就要求領導本身不斷更新知識,深入一線直接發現和解決問題,可以調動評估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通過優化組合評估團隊,也可以培養和發現人才,是一舉多得的好事很值得創新嘗試。  (原標題:【郴州】資興國稅納稅評估引入優化組合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