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長壽,是人類的普遍追求。隨著人褐藻醣膠功效們生活條件逐步改善,人均壽命不斷提高,甚至還希望活到90歲或更高壽。那麼,人類“健康長壽”的願望能否實現呢?
  提到益壽延年、抗衰老,多數人認為只是針對中老年人而言,這種觀點是錯誤的!因為生長髮育的過程,伴隨的就是走向衰老的過程。故對於衰房屋出租老,應從出生後即加以關註。抗衰老的對象應包括各個年齡階段的人士。
  據一項調查結果表明,人類因各種疾病死亡的約占80%,因各種意外死亡的約占台北港式飲茶15%,真正衰老死亡的不到5%。由此看來,延緩衰老是一項綜合性指標,只有註重保健與調理,增強體質、提高機體抗病免疫力,控制和預防各類疾病發生,才能促進健康長壽。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靈芝中富含大量的高分子多糖體、三萜類、腺嘌呤核苷、生物鹼以及多種酶類等,能有效地調節人體內環境、提高免疫功能、促進新陳代謝、凈化血液、改善循室內裝潢環、調理機體功能,使其保持年輕態,從而延年益壽。
  靈芝抗衰老基於多方面的綜合作用:(1)雙向調控免疫功能;(2)調節代謝平衡,促進核酸和蛋白質合成;(3)抗氧化,清除自由基;(4)促進DNA合成,延長傳代mSATA細胞分裂代數;(5)抑制端粒酶活性,延緩衰老過程等等。
  經現代科學研究證實,靈芝對人體心腦血管系統、中樞神經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內分泌系統等,具有明顯的調理作用。靈芝富含100餘種珍貴成分,能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抗衰老及美容養顏、凈化血液、降血脂、降血糖、抑制腫瘤細胞生長,減輕患者放、化療不良反應等。靈芝是一種免疫調節劑,對機體的免疫防禦機制具有良性雙向調節功能。當機體免疫監視功能低下時,靈芝能增強機體的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功能,從而有效地抵禦各類病毒的侵襲;當機體產生各種變態反應或免疫性病理損害時,靈芝可以抑制亢進的免疫水平從而促使自身穩定。這種雙向調節作用對於維持機體防禦功能的穩定具有重要的意義。靈芝對血壓也具有良性雙向調節作用(血壓過高時可以降低血壓,血壓過低時可使血壓升高至正常水平)。另外,靈芝還可提高肝臟解毒功能,用來治療各種病毒性肝炎,協助治療吸毒綜合癥狀等。還可用於治療神經衰弱、失眠、慢性支氣管炎、各種原因引起的白細胞減少症、冠心病、心絞痛、高脂血症及心律失常等。對進行性肌營養不良、潛在型和慢型克山病、腦發育不全、視網膜色素變性等也有一定效果。
  諸多研究表明,靈芝雖不是一種“治百病”的仙丹妙藥,但只要合理應用,確實可以發揮出不同凡響的功效。靈芝不是單一地對人的某一方面起作用,而是對人體的各個系統都具有全面的調理作用,能增強體質,預防眾多疾病發生,從而使人健康長壽。
  仙牌靈芝茶是採用千古傳奇的靈芝“仙草”,融合靈芝胚胎細胞及孢子粉,精心研製而成的多功能保健品(沖劑),面世20餘年來,以其獨特的功效,走進千家萬戶,廣受歡迎,併成為眾多兒女孝敬父母,希望老人健康長壽的首選之物。鄭佳潔  (原標題:喝仙牌靈芝茶能促進健康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