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通訊員張家國)兩男子駕著一輛摩托車,攜一把自製起子和4根掏鉤,流竄三鎮撬盜轎車內的物品,猖狂自封為“最強大腦”。昨日,嫌疑人文某、程某竄至協和醫院作案被江漢警方抓獲刑事拘留。
  16日下午2時,新華派出所民警錢偉等3人巡視至協和醫院附近,發現兩男子同坐一摩托車停靠在一輛天籟轎車旁。其中黑衣男子跳下摩托車,不一會,打開一轎車車門鑽進去又出來,晃了一圈,撬開另一天籟轎車後備箱,拿起一件黑色物品,跳上摩托車離去。隨後,兩男子在前進五路一電子攤鋪與老闆交易贓物時被民警抓獲。
  經審查,文某與同鄉程某為河南信陽人,流竄來漢以盜為業,兩年前買了一輛摩托車,自製工具,流竄三鎮專門撬盜轎車內的貴重物品。他們對各種轎車門鎖性能瞭如指掌,因盜技高強,利用特製作案工具,能很快打開各種轎車門鎖,且每次開鎖不足10秒鐘,得意自封為“最強大腦”。  (原標題:專偷路邊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