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12月27日電(記者陳鍵興)針對“民進黨立褐藻醣膠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6日建議民進黨考慮正式宣告凍結“台獨”黨綱,國台辦發言人範麗青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們註意到相關報道。民進黨內一些有識之士提出凍結“台獨”黨綱的主張,這是一個積極的信號。
   她表示,如果凍結“台獨”黨綱能成為民進黨的共識,將是民進黨朝正確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整合負債。我們希望民進黨成為一個對臺灣同胞、對兩岸關係負責任的政黨,成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正能量。
   26日,民進黨舉辦最後一場“華山會議”,討論民進黨大陸政策問題。柯建銘提出,建議民進黨考慮正式宣告凍結“台獨”黨綱,告別舊時代,為民進黨兩岸政策形塑新時代的世界觀與格局。  (原標題:國台辦:民進黨有識之士提出凍結“西裝外套台獨”黨綱是積極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