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港口不可否認上天是疼愛我的.....在這段時間公司發生如此令人心煩的事時,有寶貝在身邊陪著我給我勇氣!!!!面對無助時能有愛的人陪伴是幸運的而無助時愛的人能伸出雙手陪你一同面對是幸福的選擇會永慶房屋在你孤立無援時還推你一把的人~請選擇離去我很感謝寶貝給予我的支持....讓我有堅強面對的勇氣雖然寶貝去大陸出差無法陪在我身邊,但很多時候心靈上的支持遠遠勝過一切!!!這個星期假期和老姊決定坐高鐵回住商房屋嘉義回去探望那因為喝醉酒不知怎麼騎車回家受傷的老爸居然嚴重到可以摔的滿臉是傷,牙齒斷了五顆卻不知道事情發生的經過酒後駕車真是可怕丫....和老姊都一致認為應該不需要事先訂票,因為這星期假日並不太平洋房屋是什麼特定節日來到車站買票時二個人卻傻眼許久~所有的一般坐位皆已客滿僅剩下商務坐位,而票價高達1780元考慮了數分鐘後在高鐵即將進站的3分鐘前...硬著頭皮還是買了老姊的損失較為慘重,因為他的另一東森房屋個小朋友的票價也快高達1000元心好痛丫~~~~~~~~~~~~~~~這就是所謂的商務坐位差別之處只在於地上有舖地毯、坐位較大、服務員會發濕紙巾而已而唯一令我滿意的部份則是坐位中間居然有充電的插座這對手機剛21世紀房屋仲介好沒電的我真是一項貼心的服務不過讓我很不滿意的部份是商務坐位全程並沒有免費提供飲料或是小點心一樣的價錢選擇坐飛機至少都還有免費提供雖然高鐵的搭乘方便性遠超過飛機....對我們而言啦!!!但如此高有巢氏房屋單價,至少也該有高單價的基本享受吧~不過一個小時就到達嘉義還真是令我詫異速度之快還有平穩的程度也很值得稱許高鐵果然足夠成為台灣偉大的建設之一丫老姊還真是不浪費一分一秒在車上的一個小時車程也好房網不忘叫他兒子拿出作業真是口憐的孩子丫.....一個小時後就回到家的感覺還真是奇妙這項偉大的建設肯定幫了不少真正趕時間的人而看到老爸的傷口好許多了,心也就安穩多了~前幾天老爸怕我擔心還來電告訴我他租屋的傷口結疤都掉了現在比以前更帥了~見鬼了!!!我看老爸是食神看太多了這就是我們家的口愛老爸,在受了那麼嚴重的傷還能這樣調侃自己其實老爸從我小時候到現在的個性轉變真是非常之大從個性孤僻、脾氣爆燥租屋網到如今的個性溫和、愛開玩笑我們都很開心看到老爸如此的轉變!!而此刻的我即使正承受著工作所帶來的不愉快但在我最愛的家人身邊時,我的心滿溢著幸福的光彩~謝謝我最愛的你們~在此時此刻你們依然還在我身591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