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在淡水已有十年寒暑大街小巷也大致摸清鄰近的北新莊與小坪頂或者是三芝與石門的海景都有我的足跡淡水 真情趣用品是好山好水又好玩的好所在同時亦可稱是古蹟重鎮舉凡紅毛城 滬尾炮台 小白宮等等都是歷史走過的痕跡近年來興建的漁人碼頭也澎湖民宿是觀光客必朝聖之處呢我則獨愛郵局後方的大榕樹它可是我私家的秘密基地呢在那邊有大榕樹的環抱之下可觀浪看觀音山景波浪麟花蓮民宿麟美的令人陶醉老街上的玩意更不用說如同走廚房般熟悉ㄚ而我個人認為要觀賞淡水夕陽全景可至紅毛城內的觀景台它有二百七十看房子度的海景也可看至淡水的出海口喔現在紅毛城假日夜間有開放在燈光的投映之下將古蹟絢染紅綠奔騰與白天有不一樣的氛圍喔淡江土地買賣大學我的母校也是另一景點長長的宮燈大道是我們迎接訪客的小小心意迎接著是中國風的宮燈教室常常是偶像劇的取景地點呢還有永慶房屋福園庭園式的造景更是抹煞不少觀光客底片更重要是學校內獨特的人文氣息哈哈那是非得要親自來一趟才感受的到喔沙崙海水浴場住商房屋伴隨夕陽西下戀人牽手嘻鬧好一幅美景長長的防坡堤小小的足印每一步都是愛的印記淡水真是戀愛境地踏出捷運站車門撲鼻的是鹹太平洋房屋鹹的海風及甜甜的愛情氣味老街雖然一點都不老但卻賦予新生命街頭藝人的表演將老街增添許多活潑的因子這就是淡水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klpt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